精準廣告與CDP搭配,實現品牌全域行銷策略

2024年,數位營運環境給營銷人員的挑戰日益複雜

根據2024 Digital Experience Benchmark Report的數據顯示,行銷成本不斷上升,網站訪問量下降了3.6%,每位訪客獲取成本飆升近9.4%。面對日益複雜的數位營運環境,如何聰明運用數位工具,整合行銷工具和銷售平台(開店平台、POS或ERP)的數據到CDP中,發揮其最大潛力,成為行銷人員面臨的重要課題

廣告與會員經營各自的命題

「廣告」與「會員經營」在行銷中扮演著不同的關鍵課題。廣告通常被視為吸引新客戶的工具,透過廣告策略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,激發消費者興趣,但要利用廣告成功轉化銷售,需要精準數據來了解目標受眾的行為和偏好。

「廣告」與「會員經營」在行銷中扮演著不同的關鍵課題。廣告通常被視為吸引新客戶的工具,透過廣告策略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,激發消費者興趣,但要利用廣告成功轉化銷售,需要精準數據來了解目標受眾的行為和偏好。

會員經營著眼於與現有客戶的長期關係。通過維護忠實會員,企業可以藉由提升會員的忠誠度和回購率,實現持續而穩定的營收。但要真正做好會員經營,同樣離不開數據的支援,通過分群分眾,洞察不同客戶群的行為特徵,針對性的進行精準行銷。

在實際運營中,廣告和會員經營可以相互輔助。從消費會員的生命週期來看,將廣告帶來的訪客轉化為消費會員,再通過會員經營讓其提升為忠實會員,這個營運脈絡,是每個品牌都需要掌握的核心能力。

Eagleeye 致力於打造全域行銷服務,幫助企業發掘潛在客戶,關注現有客戶的需求,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營銷戰略。

Eagleeye 為什麼要打造全域行銷策略

Eagleeye擁有豐富的CDP導入經驗和強大的數據整合能力,可以幫助客戶充分掌握來自各種來源的數據,建立完整的客戶資料庫。透過數據分析和挖掘洞察,Eagleeye能夠模組化客戶行為,制定精準有效的分群分眾行銷策略,提升客戶終身價值

Eagleeye 從2017年,就幫助企業導入 CDP 解決方案,希望幫助客戶實現全域行銷策略。

Eagleeye擁有豐富的CDP導入經驗和強大的數據整合能力,可以幫助客戶充分掌握來自各種來源的數據,建立完整的客戶資料庫。透過數據分析和挖掘洞察,Eagleeye能夠模組化客戶行為,制定精準有效的分群分眾行銷策略,提升客戶終身價值。

此外,Eagleeye還提供多渠道資料整合服務,確保品牌在不同平台和通路上保持一致的形象和數據脈絡,最大化整體營銷效果儘管Eagleeye成功地幫助客戶導入CDP,但我們發現,客戶在全域行銷方面仍然面臨挑戰。為了幫助客戶取得更可觀的營收成效,我們協助客戶在廣告平台上,優化新客的銷售轉換,進而推動整體銷售閉環的運作。

透過精準受眾,讓廣告AI與消費數據交互作用

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,企業面臨「降低行銷成本」和「提升銷售轉換」的雙重挑戰。「精準受眾」是廣告執行的關鍵,更是實現高轉換率的必要條件。Eagleeye廣告優化團隊善於融合「消費數據」和「會員數據」,深入洞察潛在客戶的行為偏好,制定精準的受眾定位策略。

借助廣告平台先進的AI技術,Eagleeye能夠借力使力優化廣告投放,運用多樣化的廣告素材和資源,協助客戶大幅提升點擊率和轉化率。這種AI與消費數據的完美結合,不僅能夠最大化廣告效果,還能有效降低行銷成本,為客戶創造更高的投資回報率。

選擇Eagleeye,意味著擁有一個全面的行銷解決方案。從廣告投放到會員經營,Eagleeye的服務涵蓋了銷售生命週期的各個環節,幫助企業建立精準、高效、可持續的行銷策略,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。

五年攜手,締造輝煌 – 最佳合作案例

  1. 豆油伯

Eagleeye團隊融合銷售訂單、精準發票數據、電商平台行為等多維數據,精準鎖定目標客群,讓操作在高點擊、高轉換的目標上。

自2017年合作開始,透過對會員數據的深度分析,團隊精準分群分眾,並透過簡訊、LINE、EDM等多元渠道,量身定制會員訊息。憑藉「行銷自動化」及精心設計的溝通劇本,成功將會員業績提升至總營收的50%以上

  1. Beutii

Eagleeye廣告團隊整合「發票消費數據」和Beutii「會員消費數據」,構建出一個精準的廣告受眾模型。依託數據驅動的方法,團隊實現了精準投放,大幅提升了廣告投資回報率(ROAS)和轉化率。

在助力Beutii追求高投資回報的同時,Eagleeye廣告團隊還不斷優化廣告轉化效果。通過對消費者購買旅程的每個環節進行深入分析,團隊動態調整廣告策略,挖掘轉化機會,有效提升了點擊率和轉化率。這一策略不僅實現了營銷預算的最優配置,也強化了品牌影響力,驅動了營收增長。而最終實現的高投資回報率,更是印證了數據驅動行銷的巨大價值。

上述案例詮釋了全域行銷的重要性。從新客招募到數據整合,再到CDP賦能的分群分眾和行銷自動化,這正是Eagleeye致力打造的端到端整體服務方案。讓我們攜手同行,用數據的力量,開創行銷新藍海。

2024年,你值得跟Eagleeye一起打造品牌的全域行銷策略

面對2024年競爭激烈且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,品牌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來應對各種挑戰。Eagleeye憑藉先進的數據整合能力、精準的廣告投放以及成熟的CDP應用經驗,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行銷解決方案。從廣告投放招攬新客到深入的會員經營,Eagleeye致力於幫助品牌建立長期、良性的顧客關係,實現可持續的業務增長。選擇Eagleeye,讓我們攜手創造數據驅動行銷的無限可能。